申請上櫃撐腰 天瑞勁揚近10%

 日前轉上市櫃個股如達能(3686)及介面(3584)等,股價展開二度蜜月,但是並未帶動興櫃準上市櫃個股股價,交投相對冷淡,僅天瑞(8065)傳將送件申請上櫃,股價勁揚9.85%,正達(3149)在除完有償權值1.57元後,股價也新高點。
  市場人士指出,達能股價在55元打底後,昨日強攻漲停板,以59. 3元收市,介面掛牌後股價最低達76元後,即向上攻堅,昨日創掛牌來最高價97.6元收市,雙雙演出二度蜜月行情,但是並未帶動準上市櫃個股股價的波動,主要是部份資金多集中在上市櫃為主,興櫃市場成交量相對冷淡,成交量有時低於8億元左右。
  天瑞19日即將進行除權息,每股配發1元股利,其中現金和股票各一半,該公司屬於APPLE概念股,iphone 4電池已開始出貨,加上傳出即將送件等利多激勵,該股股價即上揚2.78元,漲幅達9.85%,以 31元收市。
  觸控面板的正達,現增每股30元,每千股有償認購157股,股價已進行填權中,由於該股現增價與市價,價差甚大,預期繳款意願相對偏高。
  友達集團旗下的達虹(8056),日前股價在跌破20元,來到17.5元最低點後,昨進行跌深反彈,股價站回20元之上,漲幅近3%。

沒有留言: